楼主:米妮 - 

[推荐]别跟员工玩猫捉老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1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要是整天盯着这些事情的话,估计他的企业也做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制度为企业服务,而不是让企业成为制度的奴隶,类似于马云的“让资本为企业服务,而不能沦落成资本的奴隶”。

支持文章论述的道理!

感谢楼主的推荐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用人性化来管理有些发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5: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这个问题还出现得很普遍呀。我们公司也正搞这事儿呢。我可是绝对 的好学型,结果一断网就更难开展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5: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目光短浅的公司才会用这么变态的管理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时间炒股,玩游戏,上黄网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这说明:

1、激励机制不到位,员工不愿工作。考核内容细化,增强队伍活性。

2、工作内容不饱满,员工有冗余时间干其它的。以定编形式,裁员,或增加业务量。

3、企业缺少正确的欣欣向上的工作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闲暇时间上网说明工作量有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怎么去引导,沟通然后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