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的职场幸福感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6 0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个国王和农夫的故事么?虽然说的是快乐,和幸福异曲同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感来自自己的想法得以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幸福怎么找...

昂首挺胸往前走...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幸福怎么找...

昂首挺胸往前走...就可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諧的人際氛圍,有發展空間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2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职场,究竟应该讲幸福感还是成就感。感觉幸福感层次更高。好像很多人说的更像成就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需老实的讲我的职场没有幸福感,可能会有成就感,那时实现目标的满足感。幸福,应该是让人身心愉悦,心甘情愿,很轻松自觉很感动的心情。当今的职场让人更多感觉的也许反到是不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一点,幸福就多一点,想得太多,得到太少,期望与现实中的差距,那难免就会有失落感,幸福来自参照系!人家骑马我骑驴,回头看看推车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4: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上很难得获得幸福感的,一个在职场上能获得幸福感的人,不是工作狂就是对生活感悟很深的人,或者说是对人生参透的人,这样的人实在太少。

可惜我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幸福就是把事情做漂亮,得到同事的爱戴,老板的认同,客户的认可.

让能力最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