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淡墨柠雨 - 

[讨论][推荐]年轻人毕业后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1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先买后买还是价值观问题,不可一概而论,所谓“因地制宜,因势而变”,要看所处的环境下对二者的需求程度,只要满足个体的需要,先买啥都是有道理的!

(当然了,俺如果有条件会先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代表一种身份!~可以让人对你的评价第一时间高上一个等次

办起有些事来,筹码就多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见仁见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同3楼朋友说的,车只是代步工具。

对于大多说人来说,首先需要的是家,没有家就没有安全感,就有飘的感觉,即使再好的心理素质,对工作肯定也有一定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奴的日子不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0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先有房子好点,有房子了,有家了,回更有干劲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准备买个车子不买房子.

西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看不同的职业特点等具体情况而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买房好……个人建议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