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岁月如飞 - 

[讨论]用怎样的方式来纪念三十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3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自己一直想去做却没有做的事情。可以去一个自己想去的地方住几天,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可以找上知己一起浪漫下,可以…………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开心快乐就好~[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1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生活,,品味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30了。
想想真可怕。
爸爸象我这样大时,都是3个孩子的父亲了,呵呵。到现在我还是孤家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不曾想,不在意,或许,该想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3: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理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6: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子姑娘,你的三十岁有那么严重吗?三十是个而立之年,风华正茂,心态刚刚成熟,激情中不失稳重,正是闯事业的大好时机,哪里有那么多的多愁善感?

我的三十岁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也是多生了几根白发而已,看不出黑头发在减少。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6: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可怕的界线,结婚  孩子,义务  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三十岁的时候不要对自己过去做的事情感到后悔  那时候应该是我刚刚开始丰收的时候吧  我一定不要自己后悔!加油  大家也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更深的蓝在2008-3-15 16:34:33的发言:

梅子姑娘,你的三十岁有那么严重吗?三十是个而立之年,风华正茂,心态刚刚成熟,激情中不失稳重,正是闯事业的大好时机,哪里有那么多的多愁善感?

我的三十岁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也是多生了几根白发而已,看不出黑头发在减少。

呵呵

  

    女人嘛,呵,偶尔情绪低落,会想些不着边际的事情也正常,不完全是多愁善感。若不是别人提醒,我也没觉得三十岁有多么了不起,但现在却愈发觉得要以此为借口,让自己乐呵乐呵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感慨于“三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