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w353535 - 

惠普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27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成功的公司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发表于 2003-5-5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他山之玉,可以攻石嘛”!毕竟是大公司啊!
发表于 2003-5-6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3-5-2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3-5-20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3-5-21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3-5-22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 谢谢!!!
发表于 2003-5-23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thx,Best wishes to you,
发表于 2003-5-25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惠普的十步法仰慕已久,今日得见尊容,甚是高兴
发表于 2003-5-27 0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