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kecau - 

[推荐]分享《西点执行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9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在每个公司里都是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看了,现在呵呵。。。。可以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不过感觉还不是很全,推荐大家可以看看姜汝祥写的关于执行力方面的书籍,应该会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k
发表于 2008-3-10 1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学习教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我下来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学习教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4: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是重点。。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6: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6: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教材,如果,楼主能够把讲这个课程的录音或着视频传上来,那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点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