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网松 - 

【宁波家人聚会成功举办】此贴为总结(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4 19: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沙漠语来喽;

期待下次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辰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2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沙发,但支持力度一点都不弱!!!

看到好几处自己的特写,臭美中~~~~[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5 20:56: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网松的组织,宁波终于也有栖息家人的活动了.下次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抱歉,最近老出差,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此类沙龙,,我是一个很忠实的聆听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层沙发坐着也一样舒服!

支持聚会,感受到了宁波家人的聚会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4: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聚会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家人聚会不断,可喜可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2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活动就靠大家一起参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要靠大家多多参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