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被“和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今天你被和谐了没有?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和谐进行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和谐就和谐

不存在和谐就创造和谐

把不和谐的因子滤掉,自然就和谐了

其实,本来就这么回事

宣传工具只作它能做的事,怎能要求其作该作的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们追赶和谐呢?还是和谐在追赶我们呢?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和谐不和谐,至少我们家园还有东东可以看看,我们家园还有人惦记,就算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0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和谐”的这种用法,有趣而充满讽刺的意味。看来在国外呆时间长了的话也会脱离大家的语言氛围。
另外少天的《人在江湖飘》看了网上连载的一部分,其他的只能等回国内买书在看了。略感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冠一顶!

嘿嘿,千古一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总是有着太多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只谈家事,莫谈和谐!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