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8年3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5 1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无言以对》很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来水哲学>应该很不错吧!但没看过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锦贵教授的书不会错的,已经有了一本了,叫《我行,你也行》很不错,话讲得很中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2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一本都没看&nbsp; 最近一段时间忙所谓的事业 耽误了很多看书的宝贵时间 得补补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一定要去选几本去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4: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书真好。天天对着电脑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都可以下载呢!
失望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去看看无以言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第一本非常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不多呀,感觉到了自己的孤陋寡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