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19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ark在2003-2-18 20:34:26的发言:
管家,我现在在北京,不过我可能会很快被调到广州担任分公司当总经理,下次到广州我做东。

广州可是我的革命根据地哦,我现在在深圳,来广州可以找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19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堂,公司总部在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0 0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冰城,哈尔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0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0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长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1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1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来吧……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1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目前在厦门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jx
发表于 2003-2-22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2-22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不过今年12月要去香港学习半个月,有没有深圳、香港的朋友,到时可得带我逛逛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