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原创]如何才能更好的被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很好,学习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5: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很有用,也很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c
发表于 2008-2-4 1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到什么级别都会被人管,真应该好好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7: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一家之言确实是经典,感觉学到了很多。[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好.人之常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2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对学习什么是真正的管理非常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好好学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2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很多人总想去管别人不想被别人管,这可以告诉你,想管人得先学会被别人管,就好像学搏击得先学会挨打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片叫好声?!没有一个质疑声!洗脑如此成功!

楼主说的几点很像古代的愚忠!还有点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味道!

当然管理者都希望被管理者是这样的。但是大家有没有考虑过自己,就这样全部出卖自己?愚忠的前提是有个明君,做一个好的被管理者的前提是要有一个好的管理者。跟错了人会误了你所有的努力!

凡事要看对象,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的一昧愚忠害人害己,害自己也害管理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