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yondaoc - 

[分享]情绪与成功(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4 12: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情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理解情绪;其次是用正确的方法去疏导情绪。情绪的产生、发展、积累、爆发是一个过程。所以,情绪的产生,就需要我们进行很好的管理,凡事想开一点,凡事向好的方向看。当然,我指的是面对困境的人。对于身处顺景的人,则要经常反思,经常的如履薄冰。用逆向的情绪方式,让自己回归平静。只有心态平和了,做事才会更加深刻。正如大学所言,静而后思,思而后能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09: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2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看看。。

顺祝楼主及各位家人。。新年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8 1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管理确实很重要 生活中 工作上 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内向型的,还是要学会把自己的郁闷讲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08: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再没有信心时好好看看[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