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工作上是领导!工作之外是叔叔!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支持郭凡生的做法,作为违反公司规定以人情进入公司的职员来说,让越少的人知道这层关系,对自身的发展百利无一害,更重要的是在负责的人际关系中不会成为众人的攻击点!
分享者
针对此问题,应该是以叔叔的身份去关注,以CEO身份去管理
在没有特别困难时关注,在确有困难时需要合适的方式帮一下.
避免出现乔奇第二
贵宾
看似矛盾的做法,却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外国小孩子满18岁后,自己负责自己的生活。从我自身的经历可以看出来,小时候吃苦越多的人,越有可能会取得好的成就。
狗屁,什么玩意儿!连亲情都没有,混蛋。
1、凭感情,照顾朋友的小孩是当仁不让的,朋友去世还要别人打电话请求照顾,道慧聪的CEO够朋友吗?小孩到慧聪前的态度,说明此人是个假朋友,伪君子。
2、小孩在自己手下,不闻不问,太绝了,人家来要饭的?怕小孩不成器,可以安排到其它公司,CEO连个同行的朋友都没有,很难让人相信。
3、领导和叔叔怎么就不能兼顾,怕人家依赖,怕人家巴结你,都是理由。怕自己麻烦才是真的。小孩需要教导,有个CEO的叔叔多好,亲情加友情,可以更快的成才,难道有个好亲戚,小孩一定会堕落,一定会不成才?骗人的道理。
4、这篇文章不是写给大家看的,是写给小孩看的,给老朋友看的,自我解释,自圆其说罢了。告诉大家,我对小孩不好,是多么的用心良苦,“良苦的都不知道她是谁,长什么样”。
真是混蛋一个,很多人没当CEO,也会帮朋友的小孩一把,以怕小孩依赖,找借口的人,这人是头一个。
格物者
楼上过激了,感觉不同,经历不同,方式不同,都可以理解吧!~
16楼的朋友过激了,每个人都自己的待人处事方式,不必对此苛责什么。
当你站在了他的位置的时候,方式也许不会差太远。
立已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