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rmayou - 

2008HR实战5大手法(偏方型)

[复制链接]
TVP
发表于 2008-5-9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说得好!我们HR可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意的想法阿,不过要是推广还需要努力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1-2个建议,我们有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5: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偏方,有后遗证!

第一条,对于离职人员,我不清楚有那个人事资源经理会在下家公司打电话问时,会说好话!除于是你的铁哥们!

第三条,离职证明,限制了员工的流失,对于人才来说,也是一种约束,但是如果你又提供不了相对好的环境,你就等着对方反水吧!

个人偏见,欢迎大家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点,以上五条,可能会增加HR的暗箱操作!那时候,是得不偿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7: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p
发表于 2009-3-9 17: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一定道理,以前入职表的证明人是一个部门的,提倡写人力资源部的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p
发表于 2009-3-9 17: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一定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