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总管家
贵宾
以下是引用Athena在2003-8-7 11:39:00的发言: 说来惭愧,我不懂的。 潮汕功夫茶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应该源于大学时隔壁宿舍的那个潮州女孩,精美的茶具,极为细致的冲沏过程,每每都会让我们看得出神...即便是对潮汕人来讲这种最普通的“小功夫”也是深深打动我,有时我在想,那样的“大功夫”呢,也许除了冲茶之外,还有一些性格的修炼蕴于其中吧。所以经常会被那个女孩的飘逸和优雅所吸引,见到她,总会想到茶,慢慢品出来的那份清香..... 已是往事了,呵呵:) 读到gohome的文字时,昨天读你的一些帖子,有种感觉,现在想来也许是那些文字中有着茶的清香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7 11:40:53编辑过]
正心者
版主
志学者
以下是引用FAIRY1027在2003-8-7 15:33:00的发言: 我是西南财经大学的MBA学生。 本科是学习的计算机专业,所以现在从事的是与IT相关的职业。 EMAIL: FAIRY1027@163.COM QQ:2328920 别的没有太多好说的,有什么的话,我们用邮件或者QQ聊天好了。 fairy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3-8-7 16:01:00的发言: 我觉得一切的世态(不管好与不好)被你用文字表达出来,都变成了美的东西;喝过工夫茶,不过是客家人的工夫茶,不知是不是差不多;第一印象,真感觉那是“功夫”:) 很高兴你终于闪亮登场:)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