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ht_xx - 

从《投名状》中看领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0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见解很精辟、独特,先拷贝下来,慢慢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0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楼主一样的看电影,有所收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vinpeng在2008-1-8 23:14:45的发言:

^_^,第一次在这里看帖,就看了个这么有水平的帖子!

从感情上来讲,当初庞就应该帅众投太平军,一个新的政府成立之处,都是比较开明,对“山字营”这类新的企业扶持应该会比较大呵

[em01]

背叛的也没有太好的下场!也是在被人利用!

这种投诚,看是雪中送炭还是出于自己的考虑。同样的一件事,不同时间,结果不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9 11:29:2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6: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叫真正的看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60块,值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dq
发表于 2008-2-15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析到人性,这世界就不好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4 2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看别人的故事,走自己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4: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我也看过了,可就是没有楼主这样的见解,学习阿,永无止境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5: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非常经典,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透彻啊,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