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lfin - 

[下载]SAP实施顾问宝典(李忠伟 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这本书还能一看。

虽然有点老。

电驴上有,可以去拖。不过速度没有在家园上下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不了 是不是文件上传的不完全 请楼主再核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发给我吧?我的QQ:1038776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6: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一定是好东西,但一个都解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6: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Thank u so much! i decompressed successf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2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也下载了一次,解压缩没有问题的,上面两位朋友可以针对下载有问题的文件重新下载一次

TO家人"汪洋2008": 由于家园对每个上传的文件大小有限制,所以这些文件都是分卷压缩文件,你们下载后要将文件按照顺序命名,例如第一个文件是1.rar,第二个是2.rar,依次类推,保存所有文件在同一个目录下面,最后打开第一个压缩文件1.rar就可以解压成功了


至于在QQ上面传送的话,可能性就不大了,烦请谅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8 22:19:1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显示文件不完整呢? 我下载没有漏包呀? 怎么不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边不都是SAP的文件呀?  楼主请确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