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所有版主辛苦了,年终小礼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长们的关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年终的礼品,能否对线下组织活动的一些核心家人也赠送一份呢,虽然他们不是版主团队中的一员,但是他们在线下活动是积极的组织,比如传递书或者的其他活动的开展,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个比较活跃的家人,这样让他们在以后的活动中开展起来也比较有动力,大家看看觉得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8-1-3 14:00:26的发言:
对于年终的礼品,能否对线下组织活动的一些核心家人也赠送一份呢,虽然他们不是版主团队中的一员,但是他们在线下活动是积极的组织,比如传递书或者的其他活动的开展,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个比较活跃的家人,这样让他们在以后的活动中开展起来也比较有动力,大家看看觉得怎么样!


如果礼品够,可以考虑下。
至少来封拜年的短消息,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8-1-3 16:15:13的发言:


如果礼品够,可以考虑下。
至少来封拜年的短消息,呵呵。

不一定要《抢单》这本书,也可以是一期《家书》或者别的礼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8-1-3 14:00:26的发言:
对于年终的礼品,能否对线下组织活动的一些核心家人也赠送一份呢,虽然他们不是版主团队中的一员,但是他们在线下活动是积极的组织,比如传递书或者的其他活动的开展,每个城市都有那么几个比较活跃的家人,这样让他们在以后的活动中开展起来也比较有动力,大家看看觉得怎么样!

最近就会放出来一个计划,在全国全面建立城市盟主队伍,就是针对这个群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9: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礼物!春节前一定好好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不断啊,这个,谢谢管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家园奖品多多啊,也多多奖励那些默黙支持家园、关注家园、参与家园的老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8-1-2 9:33:56的发言:

偶这两天比较闲些了, 上来就看到礼物,谢谢,期待.

尽管有点不好意思,但他山喜欢的东东偶就是喜欢的啥.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