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原创]一位高管的辞职报告

[复制链接]
xus
发表于 2007-12-21 0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如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1、今天做不完的事情,只能明天做。

2、地球缺了谁都会一样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8: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离高管还有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痛也好!是不公平也好!可能这是一个过程,一个我们必须面对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经理人在职场中真能扮好他的角色吗?恐怕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职业化。

确实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也好,分析的也好,受益不浅呀。。谢谢分享!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5: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pws)真是很棒的,感人肺腑的一篇表白。职业经...

以为这是中国士大夫思维方式的辞呈:

终于决定走了,很多话不吐不快。

个人觉得作为职业经理人应该像一个职业保姆:

                                  来了,该说说,该干干,掌握进度和尺度;

                                   走了,爱干嘛干嘛。

呵呵,见笑了。

祝大家冬至夜平安、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1 15:32:5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但是现实与理想总有很多差距,有时候自己想做的不一定公司也想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诸位的指点,江南布衣家人的话更是经典.在中国民营企业中的确是这样.记得朱镕基总理以前在搞政府改革的时候说过,不是我们想怎么样,而是我们能怎么样.在企业管理生活中有很多的无奈,不是一时半会或发发狠就能做到的.总有个时间,对于企业家和职业经理来说,更多的是"跟时间过不去".只能说在永远的闭眼前那一刻可以说"这辈子值了",就足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1 16:10:1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