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刘焱 - 

[转帖]测试:你的创业智商有多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2 18: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结果是20分,请问深圳创业互助社是个什么单位?是实体单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2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40分,有能代表什么?谁能告诉我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测了一下,分数是负的,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不创业,生活也一样可以幸福[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意思,我还是有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3,看来很多方面还要努力,我可不是想这样平凡一辈子的,毕竟现在还是个房奴,加上还在自修本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21这个东东准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得了31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08: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6分,也算可以了.给了我创业的信心!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allen.Liu在2007-12-22 18:25:42的发言:
我的结果是20分,请问深圳创业互助社是个什么单位?是实体单位吗?

深圳创业互助社是我和几个深圳家人创建的一个群,目前不是实体单位,而且这个群在初始建设期间.

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再看看里面的一个帖子:关于创业互助社的组织管理与运营构想(征求意见稿),并给出你的意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5: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37分,目前也正在创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