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行行摄摄]栖息谷之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7-12-4 22:39:31的发言:
排排坐的那几个家伙,好有意思,谁弄的?

不知道呢,听说是家园工作人员搬进去之前就在的了

我超想顺手带走的,忍住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排排坐好贵呢,我在798看到过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总部,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办公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惬意,争取后年考试通过后去北京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的总部这么漂亮啊!
感谢Janice9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的发展可见一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0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_909在2007-12-5 20:39:43的发言:

家的总部这么漂亮啊!
感谢Janice9008!

z_909好久不见喔,自家人咋这么多客气话呢[em44]

深圳聚会一直办得轰轰烈烈的,2008年组织深圳家人集体去北京来个栖息谷之旅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1、大门是不是有点复古呢?不过我喜欢!我就很复古的!

2、看看精致的办公区域、吊灯以及整体布局,简约而不简单哦;比较一下那些可爱的大脚丫和憨态的小人,大智若愚哦!

3、那个办公区域的花艺很漂亮!

4、办公区那个表旁边的图片是什么地方?看不出来。

强烈妒忌家园总部的家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7-12-5 2:07:09的发言:

不知道呢,听说是家园工作人员搬进去之前就在的了

我超想顺手带走的,忍住了 [em04]

   哪天想牵走几个,顺便帮我也牵几个?先行谢谢Janice9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