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五成新 - 

鸡肋,鸡肋,又见鸡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4 18: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这种心态,那还是别浪费时间了!

但是作为过来人,想告诉你一句:读研给你带来收获是你现在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到用时方恨少,其实很多东西可以边做边学,个人认为考研与否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实际上有时并非为了一个分数或者结果,换种心态,享受这种过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也是,结果复习了两个月,我还是放弃了,直到自己的想要的不是逃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正在内耗,赶紧做决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靠就考吧。

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估计没有体验过生活的小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2: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总是容易被环境影响的,有好的有坏的,关键还是自己的判断和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