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i1216 - 

有没有收到mp3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呀!嘿嘿!![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很守诚信的哦

时刻与家园保持联系,一定不会失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了,很漂亮,1G的。

谢谢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收到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一个

小巧玲珑 蓝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大家都收到了啊??我的U盘还没见到来着,我等,我等,我等等等…………[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很多家人收到礼物,很羡慕,呵呵,我的大概就这两天应该能收到.继续耐心等待,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MP3,蓝色的,小巧可爱,1G内存,非常棒!

家园一诺千金,后续的家人推荐还是要努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只是当时留的是我GF的地址,寄到广东惠州去了。

年底我才能看得到。

感谢家园!更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家园!

[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512M的吗?怎么变成1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