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 

[分享]家园5周年·上海庆典照片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剪子——布!

TICK介绍OCEF

讲座——如何做一个出色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

全家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座。

现场也有不少家人自己带的相机,欢迎你们把拍到的好照片发上来。

再次表示歉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刁刁辛苦了!

光影魔术手,注册一下就没有那个网址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7-11-26 13:54:51的发言:

刁刁辛苦了!

光影魔术手,注册一下就没有那个网址了呵呵!

汗~~~~

谢谢一风,晓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刁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知道光影魔术手要怎样注册呢?呵呵。

刁刁这次活动蛮累的,大早就去采购了,跑了半天连休息都没捞到还要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想参加家园聚会了。好不容易等到,报名,结果出差。

还是25日晚上回到上海。晕

还好能看到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的家人,主持风格不大一致,开心就OK!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