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公告]凝聚八桂智慧,绽放家园风采----南宁聚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高兴,吃得很饱。。。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一起从网上交流走到现实交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意犹未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偶也是美女之一 .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家人!期待下次![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才是米老鼠啊!

祝贺祝贺哈!活动一路搞下去!红红火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活动的组织者,希望下次有更多的广西家人积极参与!支持!!!

[em01][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很成功啊,祝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望家乡人欢聚一堂,非常高兴!老家桂林没有聚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月没回家了,今天一回家,就错过了家人首聚!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0: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期待下一会啦,找个聚会的理由,又或者,想聚就聚咯。呼啦啦,打个招呼,大家直奔某某地方就好咯。[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