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ckyan518 - 

北大光华再陷“内斗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9 13: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复杂,搞管理咨询的都这样,让人怎样相信所学习到的光华管理课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流氓我怕谁!真的??假的?? 

所谓的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就在这样人的“管理”下?

呜呼?哀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 那里都离不开权利 政治斗争?

永远都是 利益的冲突,为什么看不到他们在学术上面的冲突和斗争?

中国 什么时候 才能长大?

这些教授们在之前被 树立成为 标杆榜样!觉得一文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4: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说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光华学院先停办EMBA吧,以免误了那些迷信光华学院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_909在2007-11-30 8:14:00的发言:

中国 那里都离不开权利 政治斗争?

永远都是 利益的冲突,为什么看不到他们在学术上面的冲突和斗争?

中国 什么时候 才能长大?

这些教授们在之前被 树立成为 标杆榜样!觉得一文不值!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口号是喊给别人听的!

利益面前,人性、道德如此脆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9: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依然如此 其他可见一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5: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6: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谁是谁非,但这事频频出在一向以学界领袖自居的北大,实在是我们中国的悲哀,还整天呼唤中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看样子只能是作梦了。如果是有诺贝尔权谋奖,呵呵,那肯定每届都是咱们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教授”和“禽兽”还真是一字之差啊!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