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ht_xx - 

主管学全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学学习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真是好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3: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请问您是否有关于企业集团化管理的资料谢谢。caoyuqi110@126.com我现在正在寻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管主要就是要管,可是大多数人都不会管,不知道该怎么管,真的是需要好好学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0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学习了,很不错的好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借鉴,学习.

感谢分享.希望会是我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