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germoon - 

提议:做个家园通讯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30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分支持!!!!!
发表于 2003-7-3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
发表于 2003-7-30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赞成
 楼主| 发表于 2003-7-31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0楼的意见
发表于 2003-7-31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7-31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也支持! ̄ ̄ ̄
发表于 2003-7-3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快行动

我觉得既然这么多人同意,不如马上行动。
提议楼主和版主商量一下都应该有什么联系方式,然后告诉大家。

我必跟!!
发表于 2003-7-31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赞同
发表于 2003-7-31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发表于 2003-7-31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的同意加千分的配合加万分请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