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ixi - 

爱的最高境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9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文中的男女在自己理解着,大家也在各自期望着自己的爱的最高境界!

只有相信有爱的最高境界的人,在会最终获得最高境界的爱!
发表于 2003-9-29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很经典的话,也是很经典的感受@!!!〕

正在感受中,别打搅我!!!!!!!!!!!!
发表于 2003-9-29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啊!拜托,大庭广众下,别扮文艺小女生了吧!

(不过我也想感受,我已伸手过去了传点感觉给我,偷偷的别让人看见了,会被笑的)嘻·!!嘻!
发表于 2003-10-1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无私才是最高境界
发表于 2003-10-1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不需要解释的,没有什么无私的精神的,无私精神是什么?



                嘿嘿~~~~~胡说~~千万不要听啊~~~~~~~
发表于 2003-10-3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羡慕别人,其实你自己也可以做的到
发表于 2003-10-3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老公的怀里睡不着啊,找不到相拥而眠的感觉哦
发表于 2003-10-3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哪有最高境界呀

只有更高境界。
发表于 2003-10-11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把这个给我老婆看了
发表于 2003-10-11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可是如果在打雷的夜,男主角已忘下意识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也没有再拥着她。
那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