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陈达夫 - 

江西会制造型崛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1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江西,我的故乡![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不知有无统计,城市以外,十室七空,那应该是有的。

都在外漂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一定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南昌明天会更好,相信英雄城一定会很快崛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江西人,我深深感受到我们老家的发展,以前一直很羡慕沿海的工业化进程

去年我们家旁边也有自己的工业园区了,其实江西的发展落后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我们回迎头赶上,

江西很多人在外面能做好,在家门口更能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要全面崛起,不只是江西,每个省份都要大力挖掘出适合本省的核心竞争力,制定好一套系统长远可持续的发展战略!不能在位几年,搞搞政绩就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4: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顶一下。

我也是江西人,很希望江西能尽快发展起来,不仅仅是南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江西能夠發展得快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5: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完全有能力有机会发展起来,虽然目前不能和其它周边省市相比,但这几年南昌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