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50年时光,经典感伤重现:离家五百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6: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来飘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之外,别再感伤

 四年前的那个清晨,伴着“念去去,千里火车......”的祝福,我怀着惴惴的心情,独自飘到北京。但是今天,在离家千里之外的我,又有了一群真诚的朋友,有了感情的依托,有了增长自己能力的工作,有了前进的方向。虽然尚未有衣锦还乡的荣耀,但有对自己未来幸福生活的信心!

感伤是多么美!但憧憬又是多么让人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之外,身在千里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曲怎么会使人想到陈楚生啊?

这首歌应该是北京的一个酒吧歌手小娟唱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里饱涵着深意,值得细细体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是一种滋味,艰辛是一种经历,年老回忆时,难道不因为拥有这样的经历和滋味而自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3: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异乡漂泊的游子,在孤单的时候,在面对挫折的时候,来到家园,大家共勉!只为“在路上”能有更多收获,更加坚强。直到衣锦还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n ku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我已离家五百里
是啊,火车带我离开了家园,来到了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8: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五百里。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