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家人100大奖出炉,齐摇最终大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7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vipga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红烧螃蟹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永远的皮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as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ldxy52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永远的皮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摇呢,我怎么部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摇出了自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9 16:22: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已经摇过奖了,感谢您的参与,您摇中的是 永远的皮皮 。恭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7-11-17 8:33:36的发言:

怎么我的幸运值如此之低啊,自己也没摇中自己,郁闷加惊喜中哦。

实在没想到自己还可以拿一两个奖次,是不是最近自己忙糊涂了,呵呵。

感谢家园,感谢家人们。

不用自己摇,我们已经有3人帮忙了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