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dongsheng - 

女人为什么都想嫁个有钱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0 1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只有女人才爱财,也有些男人娶个有钱的女人/身家很富贵的女人,就是为了少奋斗30年,在这样一个现实的社会里,很多时候生活迫得人不得不在生活面前低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想过好生活,这没有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5: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对待男人和女人的地位本来就是不平等的。女人成功的概率比男人低很多,看看中 央开会时,有几个女人就知道一二了。

无奈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有一定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事情太片面了。

每个人都会有少奋斗N年的想法,不过是想法出现得频繁与否。

懒是人的共性。

幸好我还是比较勤奋滴~~~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社会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8-6-15 21:06:53的发言:

看事情太片面了。

每个人都会有少奋斗N年的想法,不过是想法出现得频繁与否。

懒是人的共性。

幸好我还是比较勤奋滴~~~嘿嘿~~

男人也会有少奋斗N年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现实没有你想得那样,也许你现在身边的女人是这样的,那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女人更希望与自己的男人一起去创造的.当时遇到时就不会这么说了.真的,我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4: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代表一部分人而己,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