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公告]家园五周年华诞暨首届绿城南宁家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1 0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但不能确定一定能参加,周六,事情都比较多。一定尽力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班啊真是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用同道搜索竟然查到一千七百多个南宁的家人,晕,你们都别潜水了,南宁马上要搞聚会了,都出来晒晒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6: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相应,已经报名参加咯~~~

虽然来到家园不久,但是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南宁家人聚会,预祝成功!

暂时定不下来到时候有没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南宁的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精神上支持米老鼠和广西聚会^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不知道时间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南宁活动圆满成功!

很遗憾,工作比较忙,没时间上去,看下次机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加入,对这个活动还不了解。什么都还不懂,因此也不知道要不要参加呢?有什么要求么?

预祝聚会成功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7 10:37:2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