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若雯 - 

[公告][原创]家园五周年庆之长沙家人聚会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2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负责长沙家人聚会的活动, 随时跟新一哈 报名的人员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长沙本地的,不过尽量抽时间来参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6: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带家属参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6: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想回长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emene在2007-11-12 16:26:44的发言:
可以带家属参加么?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长沙聚会,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6: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但又担心出差回不来!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临时有任务要出差,下次再聚。祝长沙家园庆祝活动圆满成功。[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