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o21mic - 

[原创]男人为何想情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4: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一个楼上的兄弟,居然电磁炉都用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夫妻比情人多了一份责任,当然就少了一份浪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喜欢看教育教育女性的文章,自勉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转给老婆 又不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4、这点虽是小事,却绝对重要。情妇不会说,该你洗碗啦!也不会说,明天上班顺路去交交电费吧!更不会说,你又把臭袜扔在沙发上?情妇只会说,肚子饿不饿?

  ——很奇怪,老婆总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马,比丫环还不如,却总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绝对不许喊辛劳。

老婆是把这个家当家,而情妇呢?

说这种话写这种文章的男人太不负责任了!强烈鄙视!

还有,不要把老婆说得一无是处。懂得浪漫的老婆多了!~你没碰到,是你人品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的都有一定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0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用电磁炉了————认不认错,不认就再加一档。。。。。。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