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0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北京的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也为即将举办的上海庆祝提前喝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希望去啊。。五周年啊,值得纪念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呀,太远了,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是在北京,可惜没有时间啊,回头好好看看家人们的总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24日是周末

能否来个网上直播

让不能到北京参加活动的家人也感受一下盛况

上海什么时候举行活动

我在昆山

还赶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吸引人啊 呵呵!!!

北京的活动就一个字,规模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7-11-2 11:15:54的发言:

真是吸引人啊 呵呵!!!

北京的活动就一个字,规模宏大!

知道什么叫总部了吧?哈哈

已经报名,希望能有时间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远了,没时间去。预祝举办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在上海的家人参加上海的纪念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