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li724 - 

[原创]22岁的我——攻守和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8: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li724在2007-10-31 15:57:09的发言:

世界上人与人的不同本身是人最大的财富,你的独一无二注定了你的优势。你的独一无二也注定了你经历的路程是别人所无法了解和理解的。  我们太多的时候会因为一件事、一个人和一句话而轻易的改变自己,我想这是你的可悲之处。不是你自己永远不可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jamesjao说跟着自己的心走名为很赞成,但是我们也不是唯心主义者,我们只是想更准确的改变自己的缺点,而不是轻易放弃自己的优点。
 

如果让我说人生中最谨慎的应该是什么,那应该是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只有通过了解别人才可以,有一句话送给不愿意轻易改变自己而又不知道从何改起的人们:——圣者则天,贤者法地,智者择古。


既然LZ认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思想、经历的路程是别人所无法了解和理解的,那你凭什么认定别人的可悲呢?——其实只是你不理解而已。jamesjao所表达的意思不过是说:不要太注重得失,凡事需要过程,功到自然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z
发表于 2007-11-1 1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八几的啊,太羡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自己经常反思呀,那成长就非常快呀!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8: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年龄,你比我们更加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成功要依靠很多东西,从兵法的角度我总结为功和守。想成功必须要先做到不失败,也就是生存下去。这是守的力量。一个要强大起来的人还要懂得进攻,进攻在乎一尺一寸的得失,这就是功的魅力了。

好一个攻和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 值得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真好 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真诚,包括去年的那个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一下,相信你走自己的路,一定会有所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