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sh - 

『家园宝宝秀』我家大小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18: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二像男孩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大文和小文长得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汗一个11楼sophieyym版主,老二本来就是男孩啊。。。。。。。不过还是谢谢美眉版主捧场!

谢谢梅沙深处美眉捧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小家伙太可爱了,楼住你幸福了,一男一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从来没有想过宝宝这样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两个孩子压力也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菲歌的头像可是你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4: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了,都挺可爱的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捧场,鹏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