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eiiii - 

想要精通,就为它写一本畅销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4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ressli在2007-11-3 13:04:29的发言:

有个小小的提议:如果我们家人都确定一个自己目前的主题,相约一年后,将自己的书一并发在论坛上,不知家人意下如何?




此提议甚好,准备做一个。
至少为自己的工作领域写一本详细的操作手册,包含工作中常见案例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针见血 好吧 我也尝试尝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11-14 22:33:03的发言:



此提议甚好,准备做一个。
至少为自己的工作领域写一本详细的操作手册,包含工作中常见案例处理。

阿懒兄好深厚的功力,期待......

目前也计划写写自己工作领域方面的东西,等自己下笔了,才知道,相对整个行业,自己了解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尤其是自己不差体验过的岗位,还得继续收集资料与素材来学习,希望一年后,我们都能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4: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书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目前正在整理《细说八项质量管理原则》和《100分》(是关于如何建立完善工厂管理体系,应对客户验厂方面的),写书不是为了出书,是为了学习提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点子不错.明天就动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贴众志成城,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8: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 從現在開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明年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一说出来,我就感觉堵在喉咙之物吐出来了!

真的有此想法,反复想,反复否定自己,再立论,再否定,自己对某个事物的认识就深刻了,正在准备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2 13:29:5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