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ichouzhil - 

我的骨子里是农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楼主说的不是农民,倒象混混儿,有点儿匪气儿。农民的朴素,节俭,勤奋;做好了可能就是丰田。质量过剩不是好事,对产品是这样,对生产用的设备也是这样,丰田这样认为,和老家的老汉儿一样,能说丰田人就是农民?

不知道楼主的题目是吸引眼球,还是对农民的误解?不要认为农民什么人可以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饥荒年代的时候,一个馒头可以换一个黄花闺女的贞操。

可现如今,白送贞操者大有人在!

而有些女人的贞操甚至还不值馒头钱呢。

版主说这个真让人感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有进步就要职业化 很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4: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招谁惹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1: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好多事情一旦发生就讲是农民的意识在作怪,太不公平了。中国的历史就是农民的历史,是他们推动了并推动着历史的发展。做农民丢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强悍,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农民身上了,哈哈,是扣屎盆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思想,在这之前,我可是一直崇拜李云龙的,对,他有缺点,不合规矩,但我还是认为结果第一,什么事情都不能一步到位,变通,妥协是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6: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的确我们在很多地方存在不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好像都成了不好事物的代名词了,是不是哪天你摔了一跤也要说成是因为农民意识导致路没修好,然后在各大报刊电台发表一下你的长篇大论来批判一下我们的农民意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