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共悦体验 - 

得不到和已失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1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一定要把握住自己拥有的,而不要留恋得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真希望我的生活中能有一个点拨我们的佛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C
发表于 2007-10-27 16: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9: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9: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没有人在希望得到什么或者在失去什么后第一时间想到现在就是幸福,

只有曾经深受过最深切的不幸的人,才能体会最大的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刚看过这篇文章

好好把握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就是真理,大家都统一口径.支持~~同志们看看吧,这就叫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4: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人人能做到把今天当成金子,那就不会有那么多商品存在了.

如果人人都很容易把铅变成金, 那金子就不值钱了,

钻石是碳变成的,只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压力,   你愿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0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握好现在,一切都是幸福的!知足者常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