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原创]银行那欠扁的死娘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7 16: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除了农村信用社,其他的我都还能受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不想这样...哈哈...但..哈哈..只能这样..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想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勇敢的站出来捍卫,才能得到尊重

我们这里的农业银行也是这样,开了差不多二十多个窗口,只有两个窗口办业务

其他的不是没有人就是暂停业务,结果每次去都需要排很长时间的对

其实只需要最多二分钟的业务,结果排队差不多二十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还好点,你来我们这个乡坝头看下,那才叫呕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下次去银行带上我,我也想看看这种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教训一下服务行业。。。这事情都经常碰到!!你有礼貌的时候就不会理你!!该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0: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护权益,绝不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太坏了,把自己的气往人家身上撒。唉,可怜的倒霉的职员,你态度好一点不就没事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我也试下,不错啊.

肯定爽的很

[em05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做的对,不治治她们,还小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