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4之肥三 - 

the third of fat fou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4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妖有那么漂亮的吗?如果真的那么漂亮的话倒还真的有存在的必要!

存在既是合理的!!!!!!!!!!!!!!!!!!!!!!!!!
发表于 2003-8-7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我要是做噩梦,睁开眼睛一定给你扔鸡蛋,还是臭的!!!
浑身直打冷颤,怎么会在这样热的时候身上起鸡皮疙瘩~~恩~~冷………~~~~
发表于 2003-8-25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老大,被你整得鼻血狂喷!!!!

拜托下次再有这么COOL的片片,在标题里提个醒,让俺准备两张面纸先~~
发表于 2003-8-25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
发表于 2003-8-31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ood!!
哈哈~
没有被人妖非礼吧,帅哥!
发表于 2003-11-13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嘛,很坦率哦。本色的你,不错
发表于 2003-11-1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和人妖照相要花很多钱的
不知你花了多少“猪”呢
发表于 2003-11-19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你整的图片很有创意!
我想,你去照一张照片,当时不会想太多
我想,你的人还是很单纯和直接的
不然,也不会把这样的照片放上来。
发表于 2003-11-19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你好象很善解人意哦
发表于 2003-11-24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三,要小心了,早晚有一天你会成为贪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