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bby_w - 

[原创]两张七年前的思维导图,分享一下,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画工不错

楼主的画工不错啊,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现在还用么?我从2001年开始使用。现在已经成为习惯了,简单的题目基本不用再画图了,习惯性的可以在脑中完成。受益匪浅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09: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学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欣赏,树形的画法.如果是在学生时代学习,对日后效果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不错,很有道理,我想问一下,我用的是mindmapper,但没有教程,有些地方还不是很懂···这个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没太看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2000年就接触思维导图了,比较具有前沿眼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和脑图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你 的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