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y - 

《来谈质量》-克劳士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4 2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得很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得很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的经典,应该收录,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其他的电子文档了,书面的太厚没法扫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7: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一个谢字无法表达对楼主的谢意.应该做到的是,将收藏的资料好好学习并运用,以及做一个合格的中国质量管理传播者才是对楼主那无私的奉献最好的报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经典的东西,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脸是他的人生履历表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