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motool - 

[分享]深夜,你关机了吗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17: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机,因为手机就放在枕边,会有辐射的,而且是一种习惯了

估计有了想关心的人,就会不关机了,一切自然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1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看过这篇文章,很感动。我要求我男朋友不关机,好像他听不进去。 除了我们要通话或发短信不关机,手机十一点自动关机,早上七点以后才开机。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因为这个来衡量我们的感情。

好友能给个建议与评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是相对没有绝对的,如果借此来衡量你们的感情有点不公平哦.

我单身的时侯24小时开机,那是为关心我的人开机.

现在有男朋友也是24小时开机,还是为关心我的人开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来不关机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5 2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睡觉前会关机,呵呵,不为别的.就只是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会关机,因为夜里响起手机太吓人,但想起远方的父母,不应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没电关机!

为自己开机,为他人开机,为关心与牵挂我的人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也是二十四小时不关机,我不知道那是一种期待还是一种习惯,如果这个习惯被打破了,生活就会过的好烦躁,这就是期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感情,生活,根据需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6: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不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