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风平天下 - 

醉酒后的男人,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9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喝,没醉过,因为不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这么多还是酒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7: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是一种情绪的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要有气氛的

不过身体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0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必

我是好酒人,曾经被称为酒圣。但酒喝多了,没有女人喜欢我,所以我的观点和楼主的不一样。

只有男人们自己才喜欢喝酒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喝酒也可以看出一个人啊,所谓日久见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品即人品,害了不少人那,为了一句实在,喝醉多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能没有酒,但是少喝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5: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想醉的人才能喝醉,不想喝醉的人是怎么都不会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之前感觉总是很好,但是喝完之后的几天都觉得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