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为爱联通 - 

[推荐]你可能成为下一个持有高价烧饼的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懂了,真正进入股市的人,都想手里有一个还在上涨的烧饼,理性有时很难战胜欲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08: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让人深思,确实是这么回事,但机会与风险并存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0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通俗方式的解释最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这个故事让我认识了股票市场!其实炒股的人跟上面买卖烧饼的人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很通俗易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一本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0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易懂,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很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