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公告]收到《家书》第三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收到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地出差

回去后就查邮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收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做得很好阿~这期的思维导图真不错~使我对它有了多一层的了解了~谢谢家园![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医院出来就有我收到家园信件的好消息,很高兴,不过还没看。看完再写感想。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6: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但没有elong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8: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收到了第三期家书,手握着期待已久的家书,文字家书淡淡的纸香 ,高兴 兴奋ing!太高兴 太谢谢了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第三期已收到,非常感谢!5周年了,祝栖息谷:成长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第三期《家书》。今天一上班,单位负责收发的大姐笑眯眯地把信封给我。忙打开来,一看,竟然是《家书》,真是兴奋了许久。

真是不错。谢谢栖息谷的各位兄弟姐妹,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努力。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特来鸣谢,一定细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